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亮相山东省第六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

2023-02-17 14:04:47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2月17日讯 2月16日晚,山东省第六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在烟台市冰上运动中心落幕,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的师生在闭幕式上一展风采,东城男孩合唱团献唱,学前教学类专业师生伴舞,空乘专业类师生担任志愿者,礼仪队担任颁奖礼仪。

在山东省第六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上,东城男孩合唱团的精彩演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闭幕式再次受邀。由于刚开学,从接到邀请到正式演出只有不到5天的时间,指导教师带领合唱团与舞蹈演员,利用课余和晚上的时间紧张排练。空乘专业类同学踊跃报名担任志愿者。礼仪队精选队员,严苛训练。

各团队在与时间赛跑的同时,还面临着严寒的考验。近期气温偏低,在冰球馆的冰面上温度可想而知,小站一会,寒气就穿透了身体。在冰面上行走本就困难,更何况要在冰面上跳舞,在训练过程中队员们多次摔倒......就这样,大家顶着严寒,在冰面上一天训练几个小时,摔倒了爬起来重来,只为了心中的那一份热情,只为了把最精彩的演出呈现。

2月16日17时,闭幕式如期而至。合唱团充满激情的歌曲《光荣与梦想》,伴随着活力四射的舞蹈得到了完美的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志愿队、礼仪队也不辱使命,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闭幕式精彩落幕,背后隐藏了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师生的努力付出,展现了该院师生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更是对该院师生专业技能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很好的检阅和展示。该院师生圆满完成了组委会交办的各项任务,为山东省第六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成功贡献了烟台力量。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