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省领导到烟台市调研督导

2023-02-09 08:36:27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2月9日讯 (郑义 YMG全媒体记者)2月7日至8日,副省长陈平到烟台市调研督导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省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推动工业经济持续回升向好。市领导郑德雁、梁勇、韩耀东参加有关活动。

陈平一行先后到杰瑞石油、金正环保、万华工业园和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等实地调研,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和研发中心,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复工复产、技术创新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大生产力度,积极开拓市场,尽快实现满产达产。

在座谈会上,梁勇汇报了烟台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中集来福士、张裕、正海磁材、富士康、石药百克等企业负责人作了发言。陈平充分肯定了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他指出,烟台是经济大市、工业大市,工业经济发展呈现良好态势,要聚焦当前狠抓“开门红”,落实好政策激励措施,支持有订单、有市场的企业开足马力、扩大生产。要着眼长远挺起硬脊梁,狠抓创新引领、数字赋能、生态培育,突破一批“卡脖子”技术,统筹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据价值化和治理服务数字化,加大标志性产业链培育力度,提升产业能级水平。要优化服务提升软环境,靠上服务、靠前服务,“一企一策”解决发展瓶颈,擦亮服务品牌。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郑德雁表示,烟台市将大力实施“9+N”制造业集聚培育工程和16条重点产业链链长制,细化服务企业专员制度,千方百计强工业、促消费、扩投资、稳外贸、抓外资、保民生、守底线,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昂首奋进万亿级城市行列,为山东“经济大省勇挑大梁”贡献更大力量。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