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理润高新 | 烟台高新区招商部举办 “2023年跨境电商业务专题宣讲培训活动”

2023-02-07 15:51:07

来源:水母网  



image.png

水母网2月7日讯 春雷响动,万象更新。为深入推进本地特色产业与跨境电商融合发展,促进外贸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2月2日,区招商部邀请我市最大的跨境电商进口物流企业——烟台东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携手举办“2023年跨境电商业务专题宣讲培训活动”,旨在提升招商人员业务技能,为招商引资队伍蓄能充电。区各招商部门及国有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培训活动中,烟台东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隋海伟副总经理结合工作实践,对跨境电商领域的各种进出口模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对比分析。针对我区在不具备综合保税资质的情况下,采用何种方式发展跨境电商给出了合理建议。培训现场,还围绕招商引资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既有跨境电商理论知识的更新与讲解,又有实际操作系统的展示与分析,内容浅显易懂、丰富实用,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修炼好“内功”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区招商部将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同心协力,不断学习业务技能、全面提升招商引资水平,乘势而上,紧密结合我区资源优势和产业特点,坚持外延拓展式发展和内涵提升式发展并重,主动出击紧抓项目、优质高效服务企业,持续推动我区营商环境优化和经济质量提升。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