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元宵节送平安 烟台交警创新形式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2023-02-04 09:41:21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史崇胤 通讯员 兆平 佳昕



水母网2月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史崇胤 通讯员 兆平 佳昕)“这是送您的灯笼,希望您平安出行文明出行。”3日上午,临近元宵节之际,烟台交警支队的民警来到烟台山灯会现场,与市民互动猜“交通安全知识”灯谜,为市民送上平安祝福。

走进烟台山灯会现场,四处张灯结彩,非常热闹。烟台交警支队民警手持红彤彤的灯笼,向一位老人问好:“您好,大叔,我们是烟台交警,今天来给您送平安祝福。您猜灯谜,我送您一个红灯笼!”“好!”大叔高兴地说。

“飞蛾扑火,请您猜一种交通违法行为。”大叔思索片刻,立刻回答了上来:“是闯红灯吧。”“您猜对了,送您一个红灯笼,祝愿您元宵节快乐。同时,提醒您一定不要闯红灯。”大叔开心地接过灯笼。

连日来,烟台交警针对烟台山灯会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创新宣传形式,通过猜灯谜等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市民更加容易接受交通安全知识。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