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组织9家企业赴外省招聘 “驻点招工”引才400余人

2023-02-04 09:41:20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张孙小娱 通讯员 李彬 春雨



水母网2月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张孙小娱 通讯员 李彬 春雨)新春伊始,市人社局不仅组织9家企业赴外地招聘会“驻点招工”,还通过线上组团在全国范围公共就业部门推介岗位420条,线上线下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实现了跨区域人力资源协作工作“开门红”。

活动前期,人社部门深入用工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广泛调研,整理建立了企业用工需求清单和人力资源引进清单两张“清单”。利用节后务工人员返岗和流动高峰期的有利时机,市人社局积极组织我市三贤电子、东方海洋、盛华电子、鲁峰食品等9家重点用工企业分赴河北省邢台市、云南省会泽县、山西省平陆县、垣曲县、兴绛县“春风行动”招聘专场,开展“驻点招工”。

在积极“跑出去”的同时,还有效通过线上互动方式组团推介烟台招才积极性。通过参与各地“春风行动”招聘活动,我市120家待遇优、具规模的企业,提供的420条岗位需求信息,在全国范围内8省25个地市的市、县、乡级公共就业部门及劳务工作站进行推介宣传,线上线下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近期有组织分批次转移来烟,有效保障我市企业用工需求。

近年来,人社部门不断加大人力资源协作工作力度,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并举,先后与沿黄区域的陕西、甘肃、山西,中部区域的湖北,西南区域的重庆、贵州、云南等人力资源富集省份的20个地市,建立人力资源输转长期合作关系,年引进市外优质人力资源10万人以上。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