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新春走基层|“元宵经济” 红红火火 各大商家促销活动如火如荼

2023-02-03 09:05:15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王修齐



水母网2月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王修齐)“正月十五闹元宵”距离元宵佳节还有两天时间,市民们购买汤圆和元宵的热情已经提前来到。2日上午,记者走访了芝罘区大润发超市、振华量贩超市以及万达广场家家悦等地,看看今年汤圆市场有哪些变化,商家有哪些促销手法,又有哪些新品种亮相?

记者走访发现,各大商家瞄准“元宵经济”,打折满减等促销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在大润发超市,展示冰柜货架上已有一些口味的汤圆显示售罄,400克的黑芝麻、花生汤圆价格普遍在8-9元不等,思念品牌、南沪品牌推出的“第二件半价”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购买,大润发超市也推出了“2月2日—5日,冷冻包装类汤圆第二件半价”的活动。振华量贩超市科迪品牌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原价15.9元/kg的科迪黑芝麻汤圆,现在促销价12.9元/kg。万达广场家家悦超市湾仔码头品牌的汤圆推出优惠“1月30日—2月7日,单票每满35元立减5元,以此类推。”

今年的元宵节,不仅促销活动多,连汤圆的口味也格外创新。玫瑰花汤圆、榴莲汤圆、原汤笋尖猪肉汤圆、抹茶红豆汤圆、紫薯燕麦汤圆、坚果汤圆、粤式蛋黄流心汤圆……商家创新推出的新式馅料汤圆给予了市民更多新的选择。“这些口味的汤圆都没听过,我还是比较想尝试的。”市民小姜说。

商家促销活动多,市民购买热情高。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我们家喜欢黑芝麻和大黄米的汤圆,正好赶上超市有活动,就选购几包,也给家里老人送去一些。”振华量贩超市销售人员表示,这两天汤圆销量明显增加,以黑芝麻、花生为代表的传统口味销量最高,一些无糖、木糖醇等健康口味的汤圆也受到了大家欢迎。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