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烟台高新区:冬季保供多举措 守护燃气保安全

2023-02-03 11:26:0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2月2日讯(通讯员 崔云峰)为切实做好冬季天然气保供工作,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从实际出发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多措并举全面拉开冬季专项保供工作序幕,全力保障辖区内工商业、居民等各类用户的用气需求。

第一时间组织天然气企业召开春节保供会议,督导企业理清冬防的重点工作,积极做好上游各方气源的协调工作,保障供应,在摸清市场需求和用气高低峰特点的基础上,推算气源是否充足,制定专项详细有序的供气方案,为气源调度做好整体把握。

冬季保供,安全先行。烟台高新区组织天然气企业通过采取人工徒步与使用激光检测设备相结合的模式,对全区燃气管网和附属设施开展巡察巡检。重点包括泄漏点检测、违章占压、燃气阀门井盖是否能正常打开、燃气管道附近窨井内有无天然气、燃气管道标识是否完整、管线周围是否存在第三方施工以及埋地管道有无裸露、燃气管道及设施有无严重腐蚀等方面。同时,巡检过程也对沿线主要用气商户燃气管道及设备运行情况、长期无人住户等进行检查,发现隐患及时跟进整改。

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密织冬季天然气保供网,确保在用气高峰的冬天能及时、有序、正确地采取措施,权利保障民生用气,确保生产运行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的利益。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