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烟台高新区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2023-02-03 11:26:02

来源:水母网  



image.png

水母网2月2日讯 为巩固和深化我区危化品、涉氨制冷、加油站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整治成果,切实加强事故防范和源头治理,1月31日,烟台高新区危化品、涉氨制冷指挥部聘请专家组织开展专项安全检查,督促指导企业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从严从细管控安全风险,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

此次检查通过查阅台账、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区内77加油站、同德食品等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开展检查。重点对主体责任落实、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及运行情况、安全警示标志设置、防雷防静电设施、危化品仓库、电气装置、消防设施及排水、特种设备等方面进行检查。

针对发现的问题隐患,检查组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相关企业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要求制定整改方案,逐项整改落实,做到措施不落实不生产、隐患不排除不生产,确保隐患排查治理闭环管理。

通过开展专项检查,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发现和消除事故隐患,有效堵塞安全监管漏洞,防范事故发生,确保全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