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烟台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开局即冲刺 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2023-02-03 11:26:02

来源:水母网  



image.png

水母网2月2日讯(通讯员 陈雨声)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自正月初七上班以来,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迅速收心归位,从“假日模式”调整为“工作模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岗位中。

召开会议凝聚思想共识

上班第一天,党群工作部召开部务会议,对2022年度市级考核事项再对接、再落实,对2023年重点工作事项再安排、再部署,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隐患排查等底线工作再强调、再要求,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

扎实举措力争首季“开门红”

各科室中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起草方案、制定措施、积极对接、推进工作,为全年工作打好基础、定好目标,力争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加班加点起草制定《全区基层党建全域提升年实施方案》《全区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和《国有孵化器运营管理考核办法》等系列文件,全面梳理完善全区基层党建、干部教育培训和有关考核工作体系。

高新区“人才贷”业务实现开门红,联合银行为区内人才企业发放“人才贷”499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发展资金瓶颈。

社保医保就业窗口全部开放,工作人员忙中有序,为耐心细致接待前来咨询办事的群众做好充分准备。积极筹备组织2月4日的线下企业招聘会,加强企业用工保障服务。

加强自身建设争做组工铁军

认真开展节后“内务卫生大检查”活动,清扫办公区域、清除卫生死角,营造部内良好办公环境。起草制定《党群工作部2023年工作要点》《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2023年廉政工作要点》,在思想政治锤炼、重点工作事项、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锻造干部严实作风,努力争当全区表率。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