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农商银行牟平区支行优质服务受到客户表扬

2023-02-02 15:07:3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赵灿灿 姜震




image.png

水母网2月2日讯(通讯员 赵灿灿 姜震)1月31日下午,烟台农商银行牟平区支行营业部收到了一封来自客户孙阿姨的手写感谢信,对该行低柜柜员董深热情主动、暖心周到的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image.png


据了解,客户孙阿姨于1月31日中午急匆匆地来到牟平区支行营业部办理打印交易流水业务。由于当时智慧柜员机正在系统升级,暂时无法自助打印交易流水,且时值正月,银行大厅办理业务排队等待客户较多,孙阿姨又没有时间排队等待,便有些着急。值班大堂经理董深了解到孙阿姨只是打印交易流水并不办理现金业务的情况后,先是安抚了她的情绪,然后引导孙阿姨到自己所在的非现金区低柜,核实相关手续便为其打印了交易流水,解了孙阿姨的“难题”。

该行工作人员急客户之所急、细致贴心的服务让孙阿姨印象深刻,为表达感激之情,孙阿姨回家后立即手写了一封感谢信,后又亲自送到营业部。

这封感谢信饱含着客户对烟台农商银行金融服务的高度认可。一直以来,烟台农商银行始终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贯穿在每一个点滴工作中,用心用情打造“百姓银行”“责任银行”品牌。该行将珍藏好、守护好、传承好这一份信任、肯定和赞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入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要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港城市民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金融服务。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