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2月9日烟台春季房交会即将启幕

2023-02-02 09:43:49

来源:水母网  



千万购房福利迎战开门红

2月9日烟台春季房交会即将启幕

水母网2月2日讯 (通讯员 张玉华)2月9日—12日,以“‘手拉手’暖春行动 精准对接促消费”为主题的2023齐鲁(烟台)春季房地产交易会将在嘉禾乐天国际家居黄务店隆重举行!届时,精品房源、一线家装企业、高端建材品牌、国际家居品牌、家电品牌以及装配式建筑、海绵城市设计产品将集体亮相。

image.png

“手拉手”活动落地 精准匹配促消费

“手拉手”活动自2022年开展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全市近百家房企先后为卫健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军人和高校教师提供了万余套特价房源。本次房交会,30余家“手拉手”活动的重点房企将再度携特价楼盘入驻,涵盖高层、小高层、联排叠拼等,可以满足不同购房群体的多种需求,购房置业选择空间极其充足。同时,组委会也将邀请购房需要的特殊群体到房交会现场,与企业进行面对面的精准对接。此外,组委会还将在房交会上发放乐居卡,为购房市民提供切实的优惠,百姓关注的刚需房、改善性住房,也将推出各式促销活动和不同力度的优惠政策。

线上线下齐互动 激发消费新活力

本次春季房交会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在线上通过烟台置业之窗网以及云房展平台,向广大市民推介全市优质楼盘,市民可以通过平台搜索查找心仪楼盘,楼盘信息相关的均价、总价、户型图、效果图等一“网”了解,同时还可以享受网上一键咨询、预约看房等便捷服务。另一部分是在线下展示,将在嘉禾乐天国际家居黄务店集中对全市精品楼盘项目进行展示推介,全方位服务购房者看房选房。“此次房交会的目的就是更好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稳住经济大盘,防范化解风险,保障民生和维护社会稳定,更快恢复市场活力、提振市场信心,助力企业拓展销售,便利群众安居置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房交会期间不少参展楼盘都推出了房交会期间的专属优惠措施,同时,还有专门针对返乡购房群体、异地留烟购房群体,提供的“福气安家礼”优惠政策,优惠力度极大,是难得的购房时机。

产业联动协同合作 卯劲发力冲开门红

本次房交会不断创新突破,全面打造“房产+家居+建材+装饰”产业联动展销的组合模式。除了房地产展区外,还设有房地产金融产品展区、绿色建材展区、家装展区、海绵城市展区、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及建筑工业现代化展区以及家装材料、家用电器、家具等商场驻店品牌产品惠民展销,品牌数量80个。“在最短的时间内,我们汇集了诸多房地产上下游品牌加入春季房交会,就是想让更多房企、设计单位、装配式建筑、建材家装等上下游企业能有一个通力协作的机会,为老百姓建造更高品质的房子。”市房协常务副会长王光介绍。

寒冬之后迎暖春。本次房交会将是商家集中冲量让利的盛会,更是广大需求消费者省钱买房和省钱装修的绝佳时机。2月9日—12日,嘉禾乐天国际家居黄务店,2023烟台春季房交会值得逛一逛!

春季房交会热线:0535—6213680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