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文明街道|烟台招远市大秦家街道闹新春

2023-02-01 09:58:1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2月1日讯(殷新 李娜)欢快的锣鼓敲起来,热情的秧歌扭起来。1月31日,村民欢聚在烟台招远市大秦家街道苇都解家村文化广场上,村委组织秧歌锣鼓队开展庆新春活动,用欢庆的锣鼓、秧歌表达喜悦,为村民献上开年的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村民们踏着喜庆的鼓点,和着喧天的锣鼓,把热烈喜庆的气氛传递给现场的观众,铿锵有力的锣鼓声、色彩鲜艳的秧歌服饰成为新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我们用令人振奋、欢腾热闹的秧歌,载歌载舞,抒发心中的喜悦,传递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和憧憬。”苇都解家村党支部书记步彬亭说,热闹的秧歌、铿锵的锣鼓不仅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推动了乡风文明建设,让村民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也充分展示出村民健康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大秦家街道高度重视群众对精神文化的需求,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为阵地,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为纽带,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载体,聚焦群众文化生活需要,立足辖区文化特色和群众文艺特长,以村为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文艺活动,将精神文化大餐送到了群众家门口。

下一步,大秦家街道将常态化推进群众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创新活动内容和方式,为群众搭建展现风采、享受艺术魅力的互动交流平台,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