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召开节后收心会暨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

2023-01-31 15:25:30

来源:水母网  



image.png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了让全院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1月2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我院召开由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的节后收心会暨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全面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为全院干部职工收心提神。支部专职副书记董霞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忠臣同志代表医院领导班子给大家拜年,简要总结了2022年工作,并就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作出三点要求:一是收心归位,调整工作状态。从今天开始,各科室要尽快克服“节后综合征”,保持正常的办公秩序,严肃工作纪律,认真履职尽责,迅速转入正常工作轨道。二是明晰工作路径,理清工作思路。各科室要对1月份的工作进行查漏补缺,把丢失的一个星期的工作任务补回来,对2月份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全面梳理,全力打好节后“第一仗”,确保实现新春首月工作告捷。同时,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谋划,确保每个月、每个季度的工作目标都有据可循。特别是对于一些时间不等人的工作,要做好配档表,按下启动键,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措施和方法,确保不误时节。三是压实责任,确保生产安全。院级领导要强化“一岗双责”,负责做好分管科室的安全生产工作;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担起本科室安全生产工作主要责任,组织做好相关工作;职能科室要根据各自职责牵头做好各项工作。继续开展各科室日排查、职能科室周检查、分管领导月检查,院纪检不定期监督检查,确保医院安全、稳定、和谐。

image.png

在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上,孙晨副院长从节后安全培训的重要性、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知识学习、安全技能掌握等四个方面,并结合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培训,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同时,还对做好科室风险评估、完善安全生产资料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支部专职副书记董霞强调,各科室要按照本次会议要求,迅速收心归位,把主要心思和精神转到工作上来,把会议精神传达到科室每名成员;要在做好当前工作基础上,精心谋划2023年工作要点;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机制,坚决把风险和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医院发展夯实基础。

2023年,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秉承“踔厉奋发踵事增华”院训精神,不断提升医疗水平、拓展业务范围、优化服务质量,守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底线,锐意进取、拼搏实干,为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