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新春走基层|烟台福山商圈“烟火气”回来了

2023-01-30 08:59:05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赖皓阳



水母网1月3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赖皓阳 摄影报道)除了大年初一在家吃了一顿团圆饭,福山市民宋玉晶整个春节假期几乎都“泡”在新开业的万科广场里面。

宋玉晶在外地工作,每年春节回福山老家,老觉得家门口缺少娱乐项目,和朋友聚会总要打车跑很远。而今年新开的万科广场让她感觉到家乡的巨大变化,吃的、玩的、看的、买的一站式搞定,再也不用“跨区”了。

和宋玉晶一样,这个春节,许多家住的福山市民感叹:商业氛围越来越浓,生活品质越来越高。2021年12月24日,福山首家商业综合体万科广场开业,入驻的85个品牌60%是烟台首店,这个万科集团在北方的第七个商业综合体,今年春节为福山的城市生活增添了浓厚的“烟火气”。

正月初一,福山万科广场“醒狮贺岁”在热闹的锣鼓声中拉开新年序幕,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一大早拜完年就过来了,赶上商场开门,我们看了舞狮表演还领了红包,感觉特别喜庆。”市民吕涛涛一家已经计划好了一天的安排。“看完舞狮表演还有女儿喜欢的开心兔子巡游节目,中午吃一顿火锅,下午看场电影。”

看场“贺岁片”无疑是许多人假期和亲人欢聚的选择,商场四楼的中影国际影城聚集了众多“亲子团”。记者观察了下,初一下午场的热门电影几乎场场满座。“今年春节看电影人不少啊”“很久没看到电影院这么热闹了。”人群中不时有人发出感慨。

热闹的电影院、排队的奶茶店、必胜客披萨已经烤好、星巴克里飘来咖啡香气……春节的万科广场有“年”味儿也有“烟火味儿”。万科广场市场部经理包伟告诉记者,春节期间,万科广场围绕亲子、美食、娱乐、购物、休闲等业态布局,打造了全方位、全天候的生活场景供给,为福山人民欢度春节增添了更高品质的消费体验。从大年初一至初六,广场内兔子人偶全天巡游,舞狮、魔术秀、歌舞秀、音乐派对等各种表演活动轮番上演,还向市民赠送了上千份礼品。据统计,春节假期福山区万科广场共接待客流超10万人次。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不断地提振消费、释放内需的当下,城市商圈“烟火气”回归,百姓生活也迈入新台阶。风雨之后见彩虹,经过洗礼与沉淀,曾经的美好已复苏,未来充满希望。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