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龙口市
龙口工作站新年伊始率先打响检验第一“仗”

2023-01-21 15:43:43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月21日讯(通讯员 宋运杰 吕涛)景物寒明,静待春来,又到一年中的严冬季节,烟台特检院龙口站检验人员无惧严寒,服务龙口港检修项目,打响了新春特检第一“仗”。

2023年1月,龙口市龙口港船舶燃料供应有限公司12个燃料油常压储罐定期检验到期。在特种设备检验市场新的竞争形势下,为再次承揽此次检测项目,烟台特检院龙口站主动出击向企业宣传我院在特种设备检验上的雄厚实力,同时联合院万华项目组协同合作,突出该院声发射设备在检验中的优越性。经过激烈竞争,该院的专业性得到龙口港船舶燃料供应公司的高度认可,最终顺利签订此次检验合同。

因临近年末,该项任务时间紧、任务重。烟台特检院龙口站积极协调统筹资源,组织成立船舶燃料供应公司油罐检测项目先锋队。以检验经验丰富的中年同志为主导,把握检测任务开展,以青年检测人员为主力,奋勇争锋保障检测高效完成。先锋队主动向前,联络对接燃供公司,落实检验项目细节,制定专业检验计划,全力体现烟台特检院龙口站在特种设备检测方面的专业性和服务上的主动性。

数九寒冬,朔风凛冽,此次任务罐体体积较大,多数高度都在数十米以上,给检验工作增添较大危险和挑战。全部检测人员分成两组小队作业,不惧严寒,每天奔波在检验现场,全身心投入到检测任务中去,依据检测方案和计划,一笔一笔的划定检测位置,一点一点的测定罐体壁厚,白天奋斗在检验一线,夜晚加班整理检测数据,通过我们的专业检验,让壁厚减薄,焊缝裂纹等设备安全缺陷无处遁形。经过两周白天黑夜的检验工作,烟台特检院龙口站和万华项目组人员顺利完成此次检验任务,使企业能够安心的投入到接下来的生产任务中去。

烟台特检院龙口站通过此次任务,技术队伍得到锻炼,服务认知获得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能初心如磐,使命如炬,用我们的专业性和服务精神,做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的“诊断器”,筑牢筑实安全生产基石。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