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丁正江赴无棣县省派工作队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1 09:02:39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月20日讯 1月18日,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丁正江一行,到滨州市无棣县省派工作队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生活物资并致以新春问候。县委副书记杜珂,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健,柳堡镇党委书记步大鹏等同志陪同活动。

杜珂同志对第六地质大队不辞辛苦来到柳堡街村走访慰问表示诚挚感谢,他简要介绍了省派工作队派驻以来在村民增收、基础设施、人居环境方面取得的阶段性进展。他表示,帮扶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离不开工作队队员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以第六地质大队为代表的派出单位的大力支持。驻村工作队将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实践锻炼,进一步提升为民办事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提高群众满意度,以优异帮扶成绩回报各级党组织的关心支持。 

他表示,第六地质大队始终坚持地质工作先行性、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职能定位,在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大局中,积累了较丰富的经验和技术优势。第六地质大队愿发挥派出单位坚强后盾作用,努力服务农业土壤调查、水质检测、找水打井等方面地质需求,努力提升乡村振兴服务保障水平,为地方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地矿力量。

座谈会后,丁正江一行深入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无棣县佘家镇前店磨徐村、柳堡镇柳堡街村等50余名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座谈会上,柳堡镇党委政府赠送了六面锦旗和证书。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