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春节假期高速公路7座及以下车辆免收通行费 免费时间以驶离出口时间为准

2023-01-18 08:27:41

来源:水母网   记者 何晓波



水母网1月1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何晓波 通讯员 黄婷)1月17日,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发布春节期间车辆免费通行政策:春节假期高速公路实行免费通行政策,免费时间为1月21日0时至1月27日24时,免费车型为7座(含7座)以下载客车辆。免费通行时间以驶离高速公路出口的时间为准,车主不必滞留在收费站入口处等待免费通行时间开始,只需合理安排下高速的时间即可。假期期间,为保障我市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畅通,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烟台高速交警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另外,1月21日0时至1月28日6时,除经烟台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审批为服务区运送油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危险物品运输车辆通行高速公路。

1月21日至1月27日,除荣乌高速烟威段封闭施工以及经高速交警支队审批的应急抢修施工外,禁止实施其他高速公路路面施工。

节假日期间,高速交警支队将根据安全风险对全市高速公路影响程度适时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烟台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通过收听烟台交通广播,关注烟台高速交警官方微博、微信、今日头条,关注高速公路沿线电子显示屏,拨打12122电话,使用导航地图等方式获取路况信息,提前规划行车出行路线,避开拥堵时段和路段。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