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看直播赢iphone14 海尔年货节火爆开启啦

2023-01-13 14:02:45

来源:海尔智家烟台  



海尔年货节火爆开启啦

春节不打烊智慧焕新家

海尔年货新春盛宴

助力焕新美好生活!

图片

1月12日,在三翼鸟001号店,用户可以沉浸式体验海尔智家带来的五大智慧场景和七大专业解决方案。开播后,陆续收到用户线上反馈说也想去体验打卡,一直以来都想拥有一个充满科技感最懂自己的家,装修前一定现场让工作人员私人定制,感受5G带来的全屋家电智慧互联,解放双手的快感。

今天,这个问题解决了。众多海尔忠实用户期待已久的三翼鸟海尔智家沉浸式场景直播终于开启,可以让小伙伴通过网络来亲身体验海尔智家的科技魅力。本次直播观看人次突破2万+次!在粉丝群以及网络平台上迅速引起热议!

海尔智家烟台总经理亲临现场

传递智慧生活方式

下午6点,海尔智家烟台总经理秦佩伟先生亲临牟平农机三翼鸟001号店,在对体验中心及今天的直播作了简短介绍之后,网红体验官、店长于晶和各产业总监们就开启了2小时+沉浸式直播。

图片

五大智慧场景

海尔智家的五大智慧场景之旅:

图片

智慧客厅作为全屋信息娱乐中心,可以实现场景的个性化定制,使用户真正体验到舒适、便捷的智慧化生活。

智慧厨房作为美食集中场景,食材可溯源并能一站购买,烟灶、烤箱联动打造智慧美食生活。

图片

智慧浴室,只需要在客厅里说:小优小优,我马上洗澡。浴霸会自动打开,开启暖风模式预暖,还可以播放音乐,轻松打造欢乐洗浴时光。

智慧卧室里,睡觉之前一个动作就能省去开灯、找遥控器、开空调、调温度等一系列动作,甚至一句话就可以。

图片

智慧阳台可以通过语音交互,自动识别衣物材质,匹配洗涤程序。更有洗—烘—晾一站式洗护模式感受智慧生活!

七大专业解决方案

镜头随着主播转到海尔智家的七大专业解决方案直播间。聚焦智慧安防、全屋用水、全屋空气、全屋美食、全屋视听休闲娱乐、全屋洗护、全屋智慧无微不至地为用户打造全周期的智慧解决方案,解决生活中任何可能遇到的问题。

海尔智家的全屋用水解决方案,“五云智慧生活场景”AI自适应保证用户便捷节能洗浴,云安防场景保证用户用气安全,云服务保证用户饮水健康,带来智慧物联网全屋用水新体验。

图片

海尔智家的全屋空气,可以实现,客厅,卧室,厨房等场景客制化量身定做,让空间空气都洁净,专享好空气舒适中国家。

图片

海尔智家的全屋美食,智慧物联网冰箱可以做到家庭食材健康管理,专属的定制空间,为你开启专属储鲜空间定制服务。

图片

海尔冷柜,-40℃变频深冷速冻,采用双元变频混合制冷技术,冻得深,冻得快,能快速锁住食材营养。是您家庭储存的好帮手。

图片

海尔厨电将厨房变成社交中心,三翼鸟家宴、大师菜一应俱全,在家都可以吃到大师菜,选定菜谱一键搞定,厨房小白也能秒变米其林大厨。

图片

海尔洗碗机洗出来的高端餐具洁净,餐呵护餐具,解放双手,保障家人的用餐健康,享受轻松的餐后时光。

图片

海尔智家的全屋视听智慧客厅,卡萨帝电视作为全屋智能家电的控制和显示中心,可以完美支持智家旗下8000多款智慧网器的互通互联,为您开启智慧客厅新体验;搭载百年音响品牌雅马哈音响加上原创音画科技,为您打造私享影院。

图片

海尔智家全屋洗护,智能识别衣物面料享专属洗护!真丝,貂皮,西装,羊绒等高端衣物专属私家护理!洗烘联动享受健康生活方式。

图片

海尔智家的全屋智慧醇享生活、匠心制造,海尔生活家电可以做到厨房烹饪场景,全屋清洁场景,个人护理场景,空气净化场景让您的家和家人得到更好的享受,更好的保护。

图片

超级豪礼iphone14回馈用户

本次直播海尔智家还为观众准备了超级豪礼iphone14和免费观影春节不打烊,智慧焕新家惊喜大礼,以最实惠的方式和用户最想看到的方式回馈所有用户对海尔智家直播的支持!

图片

经过这次直播,三翼鸟全场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已经实现用户可以线上种草与线下门店体验购买,做到真正看得见、摸得着、买得到的智慧家庭。

海尔年货节火爆开启

春节不打烊智慧焕新家

图片

三翼鸟致力于为用户“设计一个家、定制一个家、服务一个家”,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屋定制、成套智家场景一站式解决方案。

海尔年货节,邀您焕新美好生活,欢迎来烟威各大卖场体验选购,领取新春超值福利。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