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龙口市
能力作风建设年 | 龙口东莱街道开展乡村好青年培训工作

2022-12-21 14:36:23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化旭)为深化“乡村好青年”选培工作,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青年农民队伍,帮助“乡村好青年”提升创业技能、增长本领才干。近期,东莱街道团工委举办了乡村好青年专题培训班,共30余名优秀农村青年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以涉农融资、电商助农培训、乡村好青年政策介绍等为主,邀请龙口市委宣讲团成员、电商企业、部分银行代表等,为青年人才在理论学习、融资贷款、创新创业等方面提供支持,进一步提升青年农民创业干事的视野与方法。

此次培训,推进了东莱街道乡村好青年专题培训工作,服务广大青年农民,加强农村青年人才队伍建设,给乡村创业青年提供更多学习的机会与交流的平台。参训的乡村好青年纷纷表示,要将培训中学到知识和方法,积极运用到今后的创新创业和产业发展中,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东莱街道团工委将持续深入了解青年需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好青年培训交流活动,切实帮助好青年解决实际问题,服务好青年扎根农村创业发展、助力全市乡村振兴。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