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开发区
烟台黄渤海新区留创大赛预赛激战正酣 15个优质项目对决“上海滩”

2022-12-19 11:38:51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2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晓鹏 张晶12月中旬,“留@八角湾”2022中国·烟台黄渤海新区留学人员创业大赛预赛四大赛区路演比拼轮番登场,上海赛区16日正式开赛,15个优质项目轮番登场路演,经评委综合评定,8个项目最终胜出。

image.png

上午8时30分,在位于海创(无锡)工业互联智慧谷的上海赛区拉开帷幕,黄渤海新区产业及引才宣传片震撼开场,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领导,通过线上方式向上海留学人才和优质项目发出真诚邀请,让参赛者们感受到了来自烟台黄渤海新区的尊重人才、渴求人才、呼唤人才的诚挚热情。

image.png

初赛现场,历经海选报名和严格初审的15个优质项目摩拳擦掌、相继登场路演,一批“高精尖”科技创新项目和填补国内“空白”的专利技术,闪耀赛场。

本次预赛,每个项目路演分PPT陈述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其中陈述7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在答辩过程中,评委重点从参赛人选团队情况、项目基本情况、投资价值情况、落地可行性等方面予以提问。

image.png

从参赛人员看,既有毕业于全球TOP200的青年才俊,也有驰骋科技赛道多年的高端人才,还有美籍华人博士团队,参赛项目涵盖了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材料等各个领域。历经一整日的激烈比拼,最终8个项目晋级决赛。

image.png

参赛项目代表表示,通过大赛,与黄渤海新区和烟台留创园结识,了解到新区始终把人才和创新创业摆在“C位”,特别是本次赛事,在大赛启动之前,就已储备好投融资机构、担保机构、银行、产业链头部企业以及创业导师等资源,从融资渠道、成长规划和市场对接等方面,为海外人才来黄渤海新区创业提供全方位保障。非常期待能来新区这片热土上发挥专长、开拓事业,实现创新创业梦想。


编辑: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