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开发区
烟台开发区金胜社区:敲响廉洁警钟 筑牢廉洁防线 打好廉洁“强心针”

2022-12-05 17:12:5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2月5日讯(通讯员 邹广丽)为进一步强化驻在单位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风险防线,近日,金胜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孙广钰同志组织开展集中廉政提醒谈话。

会上,对办公用品采购、公务用车、公务接待、后勤保障等工作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意见建议。会议指出,涉及相关服务保障工作,要严格审核把关,强化底线思维,注重全流程管理,确保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程序化、规范化。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要严以用权、廉洁用权,严把公车、公产、公务接待、物资采购等审核关口,注重全流程管理,堵塞岗位风险漏洞,始终做到尽职尽责、慎小慎微。三要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守牢道德底线、廉洁底线,切实增强自身免疫力,全力维护好社区良好形象,维护好社区良好政治生态。四要做好廉洁表率,算好人生“经济账”。对负责领域的工作、干部做到心中有数,履行好“一岗双责”,始终做到心有有戒。


编辑: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