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开发区
烟台开发区福莱山街道金胜社区:紧绷作风之弦 筑牢思想防线

2022-12-05 17:12:5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2月5日讯(通讯员 邹广丽)为进一步加强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近日,福莱山街道金胜社区党支部书记丁兆鹏组织召开党风廉政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通过典型案例,警示全体党员干部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守住廉洁底线,遵守作风纪律规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增强底线思维,坚守道德底线、廉洁自律底线,切实守住边界,不碰红线,不触底线;要牢固树立标杆意识,以上率下,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要持续深入学习,强化责任担当,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职责,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大力弘扬实干实政作风。

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廉洁从政、廉洁执法。要筑牢思想防线,在严于律己中走好自己的每一步,确保走得正、行得端。要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要担其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事不避难、勇于担当。全力以赴推进城市管理工作任务落实,促进城市管理水平整体提升。


编辑: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