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福山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5 08:40:37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



水母网12月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党的二十大吹响了迈进新时代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福山区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要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全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一是增强政治自觉,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将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路径转化为福山发展的生动实践。

二是聚力干事创业,奋力加快高质量发展。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我们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精心打造产业园区和重点片区,推动汽车、装备制造、新型建材等主导产业提档升级,推动文化旅游、医养健康、现代物流等服务业集聚发展,重点突破新能源汽车产业,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

三是坚持人民至上,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们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听民意、 解民忧、惠民生,让群众享受到改革发展成果。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用心用情解决好就业、教育、社保、医疗、养老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提升城乡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四是树牢底线思维,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我们将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依托全域全科网格化管理机制,全力防范化解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领域风险隐患,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互促共进。

五是扛牢党建主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我们将进一步增强全面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深入推进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治等基础性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同时,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锤炼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