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栖霞市
栖霞全力做好大雪天气特种设备安全防御工作

2022-12-01 10:49:4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超



水母网12月1日讯 (通讯员 于超随着冬季降雪的到来,根据季节特点我市降雪天气较多,雪量较大,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因大雪天气引发的事故,栖霞市场监管局深入企业、社区开展安全督导,确保冬季特种设备安全。

一是发布预警信息,提高防范意识。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群等平台及时向各使用单位、物业管理和人民群众发布大雪预警信息,加强应对极端天气特种设备安全措施宣传教育,督促企业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前部署、主动作为,做好针对相关突发事件的安全管理准备。

二是强化安全自查,做好应急工作。督促重点企业及居民小区的安全管理人员及维保人员,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特别是做好室外起重机械、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等特种设备的防风除雪加固工作,严禁在不满足设备运行要求的天气条件下运行特种设备。

三是加强隐患排查,全力防范事故发生。组织人员对全市露天工作起重机械进行排查,严防整体倾覆等事故发生,随时做好应急处突工作。


编辑:阎颖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