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郑德雁在山东工商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

2022-12-01 08:37:01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12月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11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来到山东工商学院,向学校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山东工商学院党委书记白光昭主持宣讲会。

宣讲中,郑德雁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紧密联系烟台实际,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他说,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入领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烟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郑德雁指出,“两个确立”是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是我们党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郑德雁指出,党的二十大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烟台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增强城市“生长力”,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努力在“走在前、开新局”中实现更大作为、贡献更大力量。希望山东工商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深化校地合作,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年华在奋进新征程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宣讲前,郑德雁召开专题推进会,研究山东工商学院财富管理创新园建设等有关工作。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