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牟平区文化二中开启冬季“暖心工程”

2022-11-30 10:21:04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姜秋丽随着寒冷冬天的到来,为了保障全体师生能有一个安心温暖的学习工作环境,牟平区文化二中启动冬季“暖心工程”。

一是结合学校的综合实践课,开设了校园豆腐坊。校园豆腐坊的开设,既给学生们提供了动手操作实践的机会,又丰富了广大师生的午餐,可以保证每位师生都能吃到鲜嫩营养的豆腐。

二是全面彻底地排查整改供暖管道。随着冬季供暖期的开始,一些老化、生锈、腐蚀的管道存在着一定的隐患,学校请来专业技术人员,逐一排查,发现问题,统一集中的加以整改,从根本上保证了各处室、各班级的供暖效果。

三是备齐备足扫雪工具,及早发放。面对即将到来的大雪天气,学校为各班级各处室提早发放了扫帚、雪铲、铁锹等冬季必备扫雪工具,从根本上解决了以往下雪靠学生教师个人带扫雪工具的难题。为校园冬季积雪的及时清扫,提供了方便。

四是保障路灯通明。进入冬季,考虑到晚学的时候天色已晚,尤其是遇到下雪天,路滑拥堵的安全隐患,学校在校园的主要甬路,后勤老师挨个检查了路灯,极大程度的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师生放晚学时的安全。

牟平区文化二中一系列 “暖心工程”的开启,从大处着眼,细处着想,切实做到了服务师生,温暖着每一个教师和学生的心。


编辑:夏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