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曲终意未尽!“烟台农商银行杯”党建共建篮球邀请赛落幕

2022-11-28 15:45:56

来源:水母网   YMG记者 仲海 高峰



水母网11月28日讯(YMG记者 仲海 高峰 摄影报道)横跨5个星期,历经13场比赛……11月27日,“烟台农商银行杯”党建共建篮球邀请赛在莱山区8号球馆正式落幕。闭幕式上,各参赛球队热烈的掌声表达了每个人意犹未尽的心情,也成为本次赛事最动人的定格瞬间。

比赛最终结果如下:

冠亚军决赛:

烟台市烟草专卖局(公司)73:48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三四名决赛:

烟台农商银行106:80烟台新闻传媒

跌宕的决赛与对攻的三四名之战

27个三分进球,这是当天率先上演的三四名决赛烟台农商银行队的全场数据。

用全明星赛式的打法来形容本场心照不宣的只攻不防之战,实在再恰当不过。开场伊始,三分雨就急投而下,农商场上队员轮番远投,且命中率超高,而擅长篮下进攻的新闻传媒,一时外线难于应对,于是比分迅速拉开。

此役,双方进攻大开大合,只顾埋头得分,无暇分神防守,这也打出了开赛以来的最高分,不过这也正是三四名决赛该有的样子:一群业余篮球爱好者在场上投足了瘾、跑足了瘾、玩足了瘾,快乐篮球在一片友好愉悦的气氛中留下了心满意足的回忆。

随后上演的决赛,烟草与交运可谓气势如虹。两强相遇,真刀真枪,对决从一开场就充斥着对抗声、呼应声和频频响起的裁判哨声。首节,双方交替领先,直至第二节仍难分高下。僵持时刻,人高马大且个人能力与战术执行更出色的烟草队,依靠不断的篮下冲击和外线三分,以充沛的体能持续全场紧逼,迫使交运队在攻防两端有些顾此失彼,并在第三节逐渐拉开比分。

到了第四节,比赛完全进入烟草的掌握节奏,两位数的差距也在消耗中不断拉大。终场哨响,烟草队员振臂欢呼、庆贺夺冠,这支从小组赛第二轮才亮相的球队,最晚出场却拿走了最后的蛋糕,堪称“压轴之师”。

“很高兴也很激动,这是所有队员团结一心的结果。”赛后,荣膺本次赛事MVP的烟草队队员崔强感慨不已,“首先还是要感谢烟台农商银行组织了本次赛事,让我们能有一个开心打球的平台,希望未来无论在工作生活还是学习交流,大家继续共同进步。”

关注和热捧背后的“赛事启示录”。

在世界杯当道的日子里,此次篮球邀请赛却引发十足的圈内效应,其被关注与热捧的背后颇值得寻味。

首先,作为党建共建单位,赛事为各单位的沟通交流建立了全新平台,来自各行各业青年员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充分展现,这让比赛不仅是篮球竞技赛,更是团结合作赛、党建拓展赛,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的前提下,各参赛单位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活力一面展现无余。

其次,篮球比赛的可触达性是许多普通员工所期盼的。通过组织比赛,烟台农商银行不仅密切了银政合作、银企合作,也为后续党建共建活动开展和拓宽业务合作领域奠定了良好基础。每一轮比赛中,你尽可以看到每支球队在场上拼尽全力、场下笑逐颜开,即使输球但不输人,虽然争胜却不斗气。

此外,丰富的赛事内容在降低参赛门槛的同时,也极大提高了大众关注和参与运动的热情,让更多员工有了参赛机会,这是真正的让体育回归大众,更达到了强健体魄、调动工作积极性的预期效果,间接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未来,烟台农商银行将继续开展“党建共建”系列活动,激发党建工作新引擎,在深入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持续深化扩大党建共建的范围和实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