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春考技能测试明年3月6日开考 按照30个专业类别进行

2022-11-27 09:21:54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



水母网11月2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昨日,山东省招考院发布《山东省2023年春季高考统一考试招生技能测试工作实施办法》,确定明年3月6日起进行春考技能测试。

按照规定,2023年春季高考技能测试按照30个专业类别进行,考生选择其中一类参加考试,进行一次测试,满分分值为230分。

春季高考统一考试报考人员须为中等职业教育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社会人员报考应取得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证书或具有同等学力。

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招生院校原则上不单独组织技能测试,报考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招生的考生需参加春季高考技能测试,考试成绩由招生院校认可,确需自主组织专业技能测试的个别专业经省教育厅批准后可自主组织。拟参加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招生的考生须参加春季高考报名,缴纳春季高考技能测试考试费。

目前春考技能测试时间已确定,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2023年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安排在2023年3月6日至16日进行。考生可在考试开始前5天,登录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https://www.sdzk.cn/)查询并打印准考证。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