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烟台市委宣讲团到烟台交运集团、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宣讲

2022-11-27 09:11:31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杨健 周芳 通讯员 李国荣



水母网11月2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健 周芳 通讯员 李国荣)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1月26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烟台交运集团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祥作专题宣讲报告,烟台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兵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刘学祥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题,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并对文旅领域相关政策进行了细致解读。

张兵在主持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带着信仰学出忠诚。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把握重点学出主动。三是要紧密联系实际,深入结合学出担当。奋力谱写交运集团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为打造更具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交运集团总部,18个权属企业设视频分会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成员企业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总部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报告会。与会同志认真聆听并仔细记录,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高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将改革转型这个“关键变量”做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更多的交运作为和交运担当。

11月26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团市委书记相福亮到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翠玲主持会议。

相福亮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烟台新时代建设新局面”等九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阐述,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聆听宣讲后,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抓住这次学习机会,深刻领会、用心思考,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李翠玲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体现到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好学院安全稳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