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泉山学校积极举行班主任经验交流活动

2022-11-24 19:11:1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芳莲



水母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王芳莲)为了全面提高班主任的工作水平,推动和促进班主任队伍的建设,切实提高班级管理有效性,11月23日上午,招远市泉山学校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会议由泉山学校张晓杰主任主持,初一李元莲老师,初二李晓梅老师,初三李霞老师,初四张桂荣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向大家分享了各自的班级管理经验。

李元莲老师从健全班级管理制度依章“治”班、关心关爱每一个学生、家校携手、与任课教师团结协作等方面,让大家明白要用爱心引领,用心守护每一个学生;李晓梅老师从用心观察、利用班级积分表、利用好班干部和班级日志、团结协作等方面,介绍了对学生要用心浇灌,静待花开;李霞老师谈自己班级管理注重了强化常规管理、努力发掘孩子的闪光点、班主任要有两“勤”等方面,表示心所致,梦必达;张桂荣老师用自己对初四的孩子的点滴关爱的小例子,让大家懂得老师一个关爱的眼神,一句关心的话语,会让孩子们感到温暖,感受浓浓的正能量!

最后,张晓杰主任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所有班主任在开学以来班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心中有榜样,同行有力量。

本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议,不仅为所有班主任创设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更增强了班主任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相信通过本次的班主任经验交流,定会把泉山学校的教育工作提上新的更高的台阶!


李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