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旗帜指引方向 先锋绽放光彩

2022-11-24 19:10:3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徐冰鑫



旗帜指引方向 先锋绽放光彩

水母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徐冰鑫)烟台移动招远分公司秦超文是基层一线一名普通的支局长,支局是公司产能承接最大的部门,他深知支局运营的好坏对公司转型发展有直接的影响。秦超文作为一名党员,作为城南支局的领路人,虽身负重担,但仍负重前行,时刻牢记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全力完成公司各项攻坚任务。

作为一名党员,他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红色通信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同团队同事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全力推进支局各项工作。

练好内功,争做刻苦学习的排头兵。深入研究专业知识,增强业务本领,通过实战演练,把知识应用在全渠道能力提升上、政企入格能力的提升上,不断锤炼自身本领,全面提高支局运营能力。

恪尽职守,勤勉工作的排头兵。他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守正创新。在经营管理上主动想新方法,找新路子。他凭着敬业、实干、进取、创新的精神,将城南支局锤炼为一支思想进步、业务过硬、朝气蓬勃的团队,以“收入为纲,价值为王”发展为主线,以提升效能为目标,以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为手段,有序、快速推进支局内的各项工作。  

担任城南支局长以来,他既是领路人,又是扑下身子干实事的实干家。白天他走街串巷,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给代理商讲业务知识、讲推荐话术、讲案例分享,提升代理商的业务推荐技巧。晚上与周末时间,加班加点整理业务资料、政策方案,不断开展业务演练、白板算账、内部培训,做到业务知识熟记于心。他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面对自己不的领域,他主动学习补足短板,开拓政企入格的新局面。疫情影响,代理商客流急剧下滑,收益明显降低,他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坐等只能面临毁灭,勇于创新,才能找到出路。他带领代理上走出去、引进来。走进社区、走进集团,哪里有商机就去哪里。引进客户,搭建异业和代理商之间的桥梁,实现客流共享、资源共享、双方共赢。他在思想和工作上日益成熟,成为思想、政治、业务全面过硬的青年先锋。无私忘我,他以班组为家,把一腔的热情全部投入到支局的工作中,倾注在团队的小伙伴身上,把同事当家人,他把同事的事、代理商的事、客户的事当成家人的事,全力守护“大家”忘记“小家”。

他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他将继续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潜心钻研自身业务,针对关键短板问题不断攻关突破,追逐新的星辰大海,让青春在火热的拼搏中绽放绚丽光彩。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