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烟台高新区东方蓝天钛金入选山东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

2022-11-24 16:20:30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朱泳霏)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示了山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名单,烟台高新区企业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山东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的认定,旨在完善优势企业培育体系,形成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梯次培育队伍,强化企业技术创新的主体地位,激励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实现知识产权强企发展目标。获评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有助于企业将知识产权与企业发展战略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发展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

image.png

近年来,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围绕航空航天紧固件、结构件的研发、生产、检测与信息化服务等方向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强化知识产权技术支撑,共拥有发明专利7件、实用新型专利37件、软件著作权17项和注册商标1项,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同时,公司还确立了“技术创新自主驱动发展、知识产权护航引领未来”的知识产权发展战略方针,建立并运行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对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和保护实施规范化、全流程管理,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

今年以来,烟台高新区共10家企业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复核、11家企业入选烟台市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位居全市前列水平。下步,烟台高新区将持续强化知识产权政策引领,优化知识产权发展环境,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引导企业加快高价值知识产权创造、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促进知识产权运用,培育一批综合实力强、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知识产权强企,助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