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烟台联通与烟台东化新材料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11-24 15:50:45

来源:水母网  



打造化工行业数字化转型新标杆

水母网11月24日讯 11月22日,烟台联通与烟台东化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烟台联通总经理宋永波、烟台东化新材料董事长丁建生出席签约仪式,烟台联通副总经理郝明涛、烟台东化新材料总经理穆学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烟台东化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国内技术实力最强、品种最全的特种环氧树脂制造商之一。根据合作协议,烟台联通将充分利用“5G+全连接工厂”技术,在智能化制造、网络化协同、服务化延伸、数字化管理等方面持续为东化新材料赋能,打造“5G+化工+服务”产业新模式,助力东化新材料在数字化转型方面走在化工行业前列。

签约仪式后,双方围绕5G、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应用展开深度交流,并就5G智慧化工园区建设达成深化合作共识。

宋永波表示,东化新材料深耕精细化工领域,着力攻克“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为我国化工新材料赶超世界领先水平提供了“东化方案”。中国联通在化工领域积累了很多5G应用的成功案例和运营经验,而且“五大主责主业”布局和“一个联通,一体化能力聚合,一体化运营服务”的独特能力优势不断强化和巩固。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加强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面的协同,在推动5G+智慧化工和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打造新标杆。

丁建生对烟台联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中国联通作为“大国顶梁柱”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助力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使命担当。希望与烟台联通围绕智慧化工园区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开启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的美好征程,打造信息通信与化工行业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的新典范。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