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阳市
路域环境再治理 安全畅通再提升 莱阳公路中心落叶清理工作

2022-11-17 10:38:2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宫雪龙



水母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 宫雪龙)初冬时节,金黄的树叶纷纷飘落,铺满公路、路肩和边沟,金色的公路,美得犹如一幅画,让人忍不住驻足观望。然而,这充满诗意的落叶,随风飘洒,不仅会阻挡行车视线,影响路域环境,而且不及时清理,可能阻塞边沟、诱发火灾,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为及时做好落叶清扫工作,维护公路环境,保障市民出行安全,莱阳公路中心科学谋划、积极部署,针对不同路段合理制定清扫方案、调派工作人员,全方位进行地毯式清扫,与落叶来一场“清扫大作战”。

虽然冬季气温较低,但公路养护人员没有一丝松懈,他们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正采取全面推扫、统一收集、集中清运的方式,对边沟边坡的落叶进行全面清理。据了解,自11月开始,该中心已集中组织人员、机械对公路两侧边沟的石块、垃圾等堆积物进行清理,同时高标准整修路肩、边坡70余公里,全面营造了“畅安舒美”的出行环境。

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坚守“人民公路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持续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对国省公路上的垃圾及边沟边坡的落叶进行全面清理,还公路美观整洁“容颜”的同时,全面提高国省公路的通行能力和综合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走满意路、放心路、平安路。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