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访民问暖在行动 共建幸福新招远

2022-11-02 15:25:0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程绍敏



水母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程绍敏)为确保今冬供热工作安全稳步推进,连日来,招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科学研判、提前介入,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建幸福新招远”冬季供暖入户走访活动。

活动中,招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社区和家庭,利用电话回访、上门问暖、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广泛征集群众供暖诉求和意见,并向群众宣传供热常识。同时针对供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梳理,加快推进当前供热管网改造,尽全力解决民之所盼。

此外,在玲珑热力、金城热力和正炎热力等公司实地走访过程中,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公司相关负责人供热运行前的准备情况,详细了解热源厂的设备检修、燃煤储备、安全生产等情况。

冬季供热涉及千家万户,关系民生福祉、关系群众利益,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会准确及时掌握供热前的工作进度,树牢为民情怀,全力抓好供热工作,用冬季的温度数值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