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龙口市
感受光影碰撞的龙口魅力 2022年“最美龙口”摄影大赛作品展开幕

2022-10-31 09:45:00

来源:  



10月31日烟台日报07版

周学军 摄

水母网10月3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王军华 胡译匀 通讯员 郑锦芳)10月30日上午,2022年“最美龙口”摄影大赛作品展在龙口美术馆开幕,百余幅摄影作品展示出龙口最美的风景。

周学军 摄

“最美龙口”摄影大赛由龙口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烟台日报》承办、龙口市摄影家协会等单位协办。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全国数百位摄影爱好者的两千多幅作品。此次从参赛作品中筛选出百余幅优秀作品进行展出,共分为“魅力龙口”“活力龙口”“人文龙口”三部分。这些作品题材丰富、构思新颖、视角独特,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龙口优美的自然风光、城市发展和风土人情等,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

龙口市摄影家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比赛参赛作品多、参赛人员广,挖掘出很多以前不曾发现的“龙口最美”,充分展现了“最美龙口”的魅力和活力。广大摄影爱好者用饱经风霜的足迹、饱含艰辛的汗水、饱尝甘苦的历程,赋予每一幅作品独树一帜的风格、独具慧眼的灵气、独具匠心的构思。

当前,龙口市正在争创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以此次“最美龙口”摄影大赛为契机,龙口市将通过更多的摄影作品为龙口文化建设和旅游产业发展鼓劲加油,让镜头中的龙口越来越美,吸引国内外的目光关注龙口,让更多的人来到龙口,做一名建设者、见证者、分享者,把龙口早日建成蜚声内外的旅游目的地,助力龙口打造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北方样板、山东龙头。

龙口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历史文化名城;龙口依山傍海、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是一座生态宜居的休闲之城;龙口还是一座物产丰饶的资源之城,素有“莱子古国金黄县”的美誉。近年来,蓬勃发展的龙口日新月异,县域综合实力连续多年位居烟台市首位、山东省排头、全国百强县第九,是山东省和长江以北地区当之无愧的县域经济发展龙头,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等众多“国字号”荣誉。

马俊杰 摄

王奎乐 摄

王家凌 摄

邢登智 摄

杨利 摄

张晓 摄

朱奎 摄

黄俊廷 摄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