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学雷锋志愿者在行动|暖心!爱心午餐送给环卫工人

2022-10-27 08:53:25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水母网10月2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迎着每一天的朝阳,他们准时出现在道路上,挥动扫帚扮靓城市。无论刮风下雨,他们都坚守在岗位上。10月26日是第28个环卫工人节,蓝天智慧物业有限公司将爱心午餐送到180位环卫工人手上,用一份暖暖的午餐,带给环卫工人暖暖的感动。

昨天上午10:45,记者来到位于旅游大世界的蓝天智慧物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刚刚将盒饭送到大厅,担心盒饭凉得太快,他们还特意装在保温箱里。除了盒饭之外,工作人员还给每位环卫工人准备了苹果和酸奶。

十来分钟后,十几位驾驶清扫车的驾驶员来到大厅排队领取爱心午餐。“还很热乎呢。”保洁员任组莉笑着接过盒饭,打开一看,里面有大虾、牛肉炖土豆、西红柿炒鸡蛋,还有一个大大的鸡腿,“太丰盛啦,有海鲜有肉还有蔬菜、稀饭、水果、酸奶,公司考虑得非常周到。”任组莉和几位同事笑着说。

11点多,莱山区鱼美人广场上,公厕和保洁工人接到了爱心午餐,大家三五一群围坐在一起享受美味。“早上5点就来上班了,正饿着呢,公司的饭就来了。”保洁员魏昌模说着,打开盒饭大快朵颐。

魏昌模告诉记者,现在这个季节早上5:30上班的时候,天还没有大亮,在负责路段上巡回保洁,中午11点下班的时候都已经饥肠辘辘了。大家一般从家里带饭,有的还可以到周围公厕的休息室里用微波炉热一下,更多的就是席地而坐凑合吃几口。“中午工作结束后,可以吃到这么丰盛的热腾腾的午饭,感到很幸福,以后我们更要努力工作,让咱海边的道路更加干净。”采访中,环卫工人们赞不绝口。

蓝天智慧物业承担着从养马岛到芝罘岛全线的保洁任务,180位环卫工人用辛勤付出,换来了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他们的工作没有惊心动魄,却在日复一日的平凡中书写着伟大。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