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长岛试验区
烟台长岛综合试验区举办创客指导教师培训

2022-10-26 16:29:1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梁立新



水母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梁立新)长岛综合试验区为进一步提升各学校创客指导教师业务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切实提高创客指导教师教学和竞赛质量,经与设备供应商协商,共同举办学校创客指导教师培训。

本次创客设备培训邀请了山东诚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杨礼铭老师,他对双头3D打印机的使用说明、日常维护、常见故障诊断及排查以及3D one切片软件的安装、切片软件设置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实机操作教学,解决了教师们在平常操作中的各种疑惑,老师们基本掌握了设备使用,提升了操作技能。

受疫情的影响,机器人赛事培训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和线下培训的方式,进行赛事规则解读、机器人搭建及编程指导等培训,山东诚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王泉越老师和济南创客创新教育院刘老师主要给大家介绍2022年 MakeX Starter赛事教育套装、RIC机器人创新挑战赛、Super vision技能赛几款专用软件在机器人比赛中的应用,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的有机结合,现场进行问题答疑互动,解决了机器人比赛设备搭建,机器人运行编程等问题,使参训教师们掌握比赛要求以及设备编程规则,提升了教师参加机器人赛事的指导水平。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此次培训交流活动,提升了教师对创客技术的认识,切实做到真学、真用、真提升,为长岛综合试验区学校开展创客实验教学添砖加瓦,为学校师生参加创客比赛再创佳绩奠定了基础。


编辑:张奕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