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二十大代表在基层|冷晓燕:把党的二十大好声音 传遍社区百姓

2022-10-26 08:41:07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慕溯



水母网10月2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慕溯 通讯员 袁恩峻 摄影报道)“欢迎社区的‘好闺女’回家。”10月24日下午,得知党的二十大代表冷晓燕从北京返回芝罘区大海阳社区,居民和“双报到”“双服务”单位代表自发来到社区,献上鲜花和围巾,欢迎她履职归来。社区小饭堂的志愿者亲手做了冷晓燕心心念念的手擀面和饺子,以胶东风俗迎接社区“闺女”回家。

冷晓燕是芝罘区大海阳社区党委书记,曾荣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她时刻把百姓装心间,把基层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儿上。

欢迎仪式结束后,“百姓晓燕党代表工作室”正式揭牌。冷晓燕向大家讲述她在大会上的见闻体会。冷晓燕说,作为一名从事社区工作二十多年的“小巷总理”,能够以党的二十大代表身份走进人民大会堂,倍感振奋,也深感沉甸甸的责任。“我将努力把大会精神融入社区建设和服务群众工作当中,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居民凝聚起来,博采众长,共建美好家园。”

大海阳社区居民孙瑞说:“冷书记给我们带来了党的二十大好声音,相信我们大海阳社区肯定能更上一个台阶,老百姓的生活就像我们社区的歌唱的那样,‘舒心的日子唱着过,甜蜜的日子笑着过,幸福永驻我们的大海阳’。”

作为典型的老旧小区,大海阳社区今年被纳入改造升级项目,“美好社区”建设正紧锣密鼓进行中。带着使命与嘱托,冷晓燕已回到工作岗位,比以往更有干劲儿和冲劲儿,“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压力和责任,今后我也会矢志不渝地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群众在哪里,我的服务就会延伸到哪里。”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