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芝罘区
地矿三院组织召开三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

2022-10-24 17:45: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晓



水母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 刘晓)近日,省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召开2022年三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三院党委班子成员,院属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三院党委书记、院长江国会主持。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局党委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与要求,研究通过了三院《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将安全生产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广泛宣传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相关通知要求,提高干部职工对安全工作的认知,增强个人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责任感;要加强安全生产检查督导,精心部署,迅速行动,既对现场工程进行隐患检查,又对安全制度落实进行督导,进一步构建三院、单位、项目各尽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加强安全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管控,按照职责分工做好地质钻探、生态修复、基础施工、实验室、道路交通、外协队伍、自建房、用气用火用电等领域安全风险防范工作,重点对开工审批、外协队伍管理、应急值班值守等安全环节监督职责落实。要持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以确保全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