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作风建设年|山东省地矿局六队开展“庸懒散浮拖”专项检查

2022-10-01 20:55:0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红筑



水母网10月1日讯(通讯员 红筑)9月29日,山东省地矿局六队党委副书记战洪雷,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体群带领检查小组对威海、招远办公区进行“庸懒散浮拖”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邀请部分职工代表参与互评互议,重点围绕劳动纪律、工作作风、办公安全、环境卫生和疫情防控五个方面开展集中检查和治理,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解决方案,责令限期整改,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庸”、办事效率上的“懒”、工作作风上的“散”、责任意识上的“浮”和执行制度上的“拖”等问题。

每到一处,战洪雷都认真查看干部职工作风纪律落实情况,交流了解职工工作生活状况。他强调,六队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省委“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心全身心投入到一流地质强队建设中。国庆假期临近,赵体群特别提醒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局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和外出报备制度,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清正廉洁过节。

六队将在局党委坚强领导下,按照队“123456”发展思路,不断加强监督检查和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力度,严防“庸懒散浮拖”之风,将“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引向深入。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