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山东省地矿局六队开展离退休职工知识答题活动

2022-10-01 20:55: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红筑



水母网10月1日讯(通讯员 红筑)9月28日,在国庆、重阳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山东省地矿局六队组织开展了离退休职工知识答题活动,483名离退休职工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与活动。

“防诈反诈,从我做起!”随着离退休职工纷纷在“防诈反诈”宣誓墙上签名,知识答题活动正式揭开序幕。本次答题内容涵盖党史、防诈骗、养生、猜谜等各个方面。针对老年人信息接收量小、自防意识薄弱、容易上当受骗等特点,工作人员通过播放视频、案例宣讲等方式,生动形象介绍了简单、实用、易懂的老年人防诈骗知识,提醒老年人生活中不要贪图小利,不要随意向外人透露家庭成员信息等。

活动期间,离退休工作科人员还就离退休职工增资、体检、医疗保险等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与答疑。

此次活动既为离退休职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愉悦了身心、丰富了知识,同时有效增强了老年人抵制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提升了老年群体的防范意识和能力,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新六队提供了助力。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