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聚焦作用发挥凸显政务服务 “ 新力度 ”

2022-09-30 17:12:1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孟岩



水母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孟岩)今年以来,武宁街道坚持以群众满意为工作重点,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满足群众企业“好办、易办、快办”的办事需求,增强群众办事体验感。

一是  争创模范促提升  。  充分发挥  街道干部和社区网格员带头  模范作用,组建“  帮代  办”服务队,干部轮流担任“  帮代  办”先锋员,主动站到服务群众最前沿,围绕群众进厅到办事出厅全过程31项任务,提供全方位、  全周期、  全流程“保姆式”服务。

二是  主动承诺优作风  。  政务服务中心  工作人员  在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等6个方面作出服务承诺,积极践行“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工作理念,接受群众监督。签订《树立优质政务形象,  提升群众满意度  》承诺书,对端正作风、诚信为民、廉洁奉公等10个方面做出作风承诺,力促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作   风全面优化提升。

三是  细化要求定标准  。  武宁街道  全面建设  集社保、民政、计生等8大便民事项为一体的  政务服务综合体  ,  对服务流程、工作作风等6大方面进行标准化提升  ,  力求达到  “思想觉悟高于群众、服务能力高于群众、工作业绩高于群众”的标准。目前,大厅已实现办事预约、现场排队和现场服务评价于一身的智慧化管理,群众通过“一张网”即可自助办理  8  大版块的高频事项,“全天候”完成  各  个部门事项的自助申报,“24小时不打烊”的自助服务有效解决群众“上班时间没空办事,休息时间没处办事”的困扰。同时,在微信公众号开辟政务服务专区,  打通网上办理大厅,企业和群众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窗口电话、办事指南、事项清单等信息,具体办事人员还可以借助身份证件号码查看事项办理的实时进度  ,群众办事体验感不断增强。

编辑: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