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莱山区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热潮 推动党的创新理论 深入基层入脑入心

2022-09-26 08:43:03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徐睿



莱山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热潮

推动党的创新理论 深入基层入脑入心

水母网9月2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睿 通讯员 王晓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发行后,莱山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在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

莱山区委宣传部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发行后,立即为参加全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的学员每人征订一册,各小组分头开展学习交流,在“三同”教育时与群众互动交流,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入脑入心。10月底前,将对全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卷专题学习情况进行全面巡听,现场点评、量化打分,确保全区党员干部学习同步、认识同步、行动同步。

近日,在莱山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李敏组织部分青年党员干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集中学习。大家跟随李敏一起读原著学原文,理解其中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运用到今后的日常工作当中。李敏表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就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发行以来,莱山区广泛营造宣传氛围,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全区发展成就,精心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等重大主题宣传,在莱山广播电视台、“典范莱山”微信公众号、“莱山融媒”视频号等媒体刊发《我区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热潮》《我们一起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新闻报道,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热烈的舆论氛围。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