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地质勘查亲临省地矿局六队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2-09-26 09:0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红筑



水母网9月25日讯(通讯员 红筑)9月21日,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地质勘查管理处一级调研员彭方思,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金辉等领导专家到省地矿局六队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六队党委书记、大队长丁正江参加检查会。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现场检查了六队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设、安全教育培训及应急预案修订等相关材料,对六队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

彭方思指出,此次安全检查是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绿色勘查,在勘查过程中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及和谐勘查等要求,从勘查理念、管理工艺、环境恢复治理等方面总结形成可复制、能推广的经验和机制。要加强协作队伍安全监管,将外协队伍纳入安全生产管理体系统一协调管理,严禁“以包代管、以罚代管”等不良现象发生,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期间,检查组还对六队乳山西涝口补充勘探项目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六队党委委员、副大队长周明岭,安全总监鲍中义,安全和应急救援管理科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