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省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和服务工作组来我市开展督导服务工作

2022-09-24 08:52:16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9月2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9月22日至23日,省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服务烟台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孙立成带领省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和服务工作组来我市开展督导服务工作并召开见面会。省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服务烟台组副组长、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德平,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高广国,省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服务烟台组副组长、省派驻烟台市“四进”工作总队队长刘雁冰,省商务厅总经济师、人事处处长沈瑜婷参加督导;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傅明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秀香,市领导牟树青、于锋、韩耀东、王松杰参加有关活动。

见面会上,张德平介绍了督导服务有关要求,郑德雁汇报了烟台市稳住经济基本盘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我市稳住经济基本盘工作开展情况后,孙立成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稳住经济基本盘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今年以来,烟台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统筹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保持了稳中有进良好态势。烟台作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三核”之一,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具有十分重要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稳住经济基本盘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苦干实干加油干,推动经济稳中向好、进中提质,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分析研判,聚焦“四个紧盯”靶向发力,扎实做好解剖麻雀、分析根源、研判预判等工作,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强化精准施策,切实稳住工业经济、扩大有效投资、抓好外贸外资、激发消费潜力、推进重点项目、稳定市场预期、守牢安全底线,持续巩固扩大经济向好势头。要凝聚工作合力,密切督导服务组、省直部门、烟台市之间协同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做好稳定经济基本盘工作,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多烟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德雁表示,烟台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四个紧盯”工作要求,锚定既定发展目标不动摇,狠抓政策落实、项目建设、企业服务,千方百计强工业、扩投资、促消费、稳外贸、抓外资、保民生、防风险、守底线, 全力配合支持省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和服务工作组、省派驻烟台市“四进”工作总队工作,扎实推动经济发展稳进提质,坚决扛起经济大市责任,为全省“走在前、开新局”贡献更大力量。

督导期间,孙立成一行与省派驻烟台市“四进”工作总队、驻区市“四进”工作支队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督导服务工作;并到万华烟台工业园、富乐(烟台)新材料有限公司、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海阳核电二期3号机组工程、国家电投山东半岛南海上风电项目、东方航天港卫星数据产业园等省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调研督导,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