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龙口市
龙口市涉氨制冷安全生产指挥部做好恶劣天气防范工作

2022-09-23 16:14:48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魏晓玲)近期大风等恶劣天气频发,对企业生产安全造成隐患,龙口市涉氨制冷指挥部坚持早部署、早检查,采取得力措施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平稳进行。

检查人员对照今年以来检查出的问题以及上级最新指示要求,重点查看企业生产车间、配电室、外墙配套安全防护设备等地进行查看,紧急控制装置、管道等设备设施是否存在安装不合规、设备损坏、未定期检查维护等问题,坚决防止事故发生,树牢安全生产防线。

涉氨制冷指挥部密切关注气象变化,及时发布警示,对天气变化和影响随时向企业发布恶劣天气预警,提醒企业做好防范措施,提前有效应对。

涉氨制冷指挥部严格监督驻点人员和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落实岗位职责,严格执行 24 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全时段、全天候”值守,确保通信联络畅通。企业要提前做好人员、设施、设备应急准备工作,确保一旦发生事故能够及时处理。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