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龙口市
“安全入心 我的安全我做主”龙口市举行安全承诺签名活动

2022-09-23 16:14:48

来源:  



水母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晓琳)为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促进公司安全文化建设,9月21日,龙口市危化品指挥部组织该市危化品企业开展“安全入心 我的安全我做主”主题安全承诺签名活动。

该活动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响应,各公司各部门主管及员工代表纷纷在主题展布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用这一实际行动表明自己坚决各项安全生产相关要求和积极响应危化品指挥部能力作风建设的号召的决心。

签名活动结束后,指挥部工作人员形象比喻,抓安全和踢足球有很多相似之处。首先是技艺过硬,安全生产的标准越来越严,必须不断学习;第二是严守规则,一旦犯规就必须按章处罚,重复犯规要么黄牌警告,要么红牌驱逐出场,没有任何情面可讲;第三是团结协作,踢球时场上所有队员是一个整体,只有相互配合才能取胜,而在安全生产上无论甲方乙方,必须强调齐抓共管,树立全局观念、系统思维。

通过此次活动,企业职工纷纷表示,“违章”就在我们身边,“隐患”就在我们身边,风险无处不在,我们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以如履薄冰的精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实力龙口、幸福龙口做出我们的贡献。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