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芝罘区凤凰台小学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2022-09-23 16:27:0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含宇



水母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含宇)金秋九月,硕果累累。为了加快青年教师的成长步伐,引导青年教师走专业化发展路线,同时也能充分发挥学校骨干教师带头及帮教优势,烟台市芝罘区凤凰台小学于9月22日举行了第四期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于玲副校长宣读本期青蓝工程目标责任书,指出1358的培养目标,张秀华副校长公布指导教师名单。随后,孙燕老师代表师傅们发言,作出了以身作则,传授经验,认真进行传、帮、带的率先垂范;孔锤森老师代表徒弟们发言,作出了会向师傅虚心求教,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尽快成长的庄重承诺。最后,杨克誉校长与结对师徒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杨克誉校长在大会致辞中对师傅应如何履行好自己的“传、帮、带”的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也对新教师的快速成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强调了各位年轻老师要谨记领导和师傅的教诲,虚心学习,扎实工作,多听课、多思考,尽快提高教学业务水平。

青蓝结对,薪火相传。凤凰台小学第四期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在掌声与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相信在师傅们的细心指导下,一批批青年教师会脱颖而出,挑起学校发展的大梁。相信他们能够在凤小茁壮成长,增色凤小更加光辉灿烂的未来。  


张奕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