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市场监督管理局陪同九三学社社市委开展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民主监督课题调研活动

2022-09-23 17:25:11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9月23日讯(通讯员张飞飞在前期广泛调研和密切沟通的基础上,9月21日,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陪同九三学社张桂德副主委带领的社市委课题组开展了以“建设国家知识产权强国试点示范城市”为主题的民主监督调研活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负责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副局长曹东升陪同活动。


调研组赴开发区考察了地理标志运营中心、自贸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现场了解了我市地理标志产品、知识产权运用、促进、保护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座谈中,市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在建设国家知识产权强国试点示范城市上取得的成效,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围绕知识产权政策普惠性、企业知识产权运营工作、支撑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广泛共识。

张桂德指出,我市先后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创建市、国家商标战略示范城市、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连续三年考核进入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城市全国前十名,成果丰硕、成绩突出、成效显著。当前,我市正处于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奋力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关键时期,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国试点示范城市,对于烟台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社市委将根据本次调研情况,对民主监督报告进一步梳理、完善、提升,努力助推我市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


夏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